冥明

我的所有同人作品授权全开放包括转载语C和COS,注明出处就行,但是禁止上传抖音快手贴吧谢谢。

© 冥明 | Powered by LOFTER

FELLSHIFT:

Chara
*心事重重的青春期少女,无业,极少出现在镇子上
*不时远足郊外进行艺术创作。在家里负责做饭。

*散发着掩饰不住的自卑感,极其依赖与畏惧兄长

*会把手头一切发票、宣传单等小张的纸折成千纸鹤投进污秽不堪的外河中。

*不知为何,看似消沉冷淡的她执着于戳破你伪善的假面具,甚至会为此怒火中烧。

 

Asriel
*青年才俊的长兄,经营着包括堕落垒唯一一家夜总会在内的若干产业
*少年老成,总是带着微笑。每一颗扣子都扣得极其整齐,服饰的品味高雅而不古板。

*他熟悉各种礼仪,喜爱并精通古代文学,待人客气而周到,从不轻易露出失态的神色。

*平时总是很忙,待在由于人们享乐堕落已经变得冷清的图书馆联络自己的手下处理事宜,常常半夜才回到家。
*一直佩戴着一副金色的心形项链,只有在chara身旁才会偶尔摘下


评论
热度 ( 2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