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明

我的所有同人作品授权全开放包括转载语C和COS,注明出处就行,但是禁止上传抖音快手贴吧谢谢。

© 冥明 | Powered by LOFTER

然后她超级快的就画出来了,这个MTT太帅了吧靠!

本泉太九:

  (已加入荒诞欢乐全家桶√)
  Glamour Mettaton
简称:GM
原本是一条普通的GE线的当红明星,在某次机缘巧合下发现了alphys的决心实验,并开始明白自己存在于一条无限循环的时间段里,无法真正走出地下达成他的愿望,心灰意冷的GM决定注入决心彻底打破这个死循环,但是他失败了,那天,依然是那个舞台,看到自己的机械外壳早已破损,他再次陷入无尽的绝望。这时,一个白色的三角恶魔出现在他的面前,他告诉GM,他只不过是一个游戏里的角儿,他的思维,他的一切,都只是被设计好的,就好像他残破不堪的外壳一样。白色三角恶魔成功激怒了GM,但同时,赛迪(白色恶魔)向他提出一个交易,只要他愿意为赛迪工作,做任何事情,那么,他便可以脱离这个时间线。他可以穿越各式各样的AU,并成为一个跨宇宙的真正的明星。这是GM无法拒绝的条件。他答应了。
赛迪与他达成契约,他获得无与伦比的力量。
这时,赛迪给他的第一个工作便是,毁灭自己的AU。
GM犹豫了,这时赛迪又说:“你认为在这个无限死循环里的世界,什么才是真正的幸福?”
这句话很有用,GM最终亲手毁灭了自己的AU。

但是即便对这个世界心灰意冷的GM,他依然有无法放弃的人,就是Napstablook,这也是他本是赛迪家族的人却与荒诞家族十分交好的重要原因,毁灭AU的那一天,他偷偷带走了Napstablook。就这样小幽灵便在absurd的帮助下隐居在虚空。

外形特征:在家族其他成员的帮助下升级了自己的设备,身体各方面机能已经无限接近人类了,但是他保留了自己曾经的头颅,他说:“留个纪念而已。”
平日在家里和工作是穿着半军装的服饰,与arrogant和absurd一同工作,他曾经试着邀请absurd建立一档冷笑话节目组,absurd十动然拒。
mettacrit很崇拜他,并且每次在GM去别的AU巡回演出的时候会一同前去打工,第一是为了赚零花钱,第二是为了正经的学习演绎技能。
他并不经常出现在家族聚会里,但是他永远不会忘记每次回来给孩子们带各式各样的纪念品。白福的大部分洋娃娃来自他。

性格:和蔼的一线明星,也许经历过太多磨砺,表面造型浮夸的他却藏着一颗沉稳的内在。

能力:除了原版华丽的能力之外还精修的更多魔咒,本体作为幽灵的他比别人更好的接受了恶魔的能力。从一开始便没有任何排斥反应。和当初差点失去实体的absurd天差地别。(增强了防御力后,现在已经是一个十分棘手的敌人了)

其他杂碎设定:

还是和以前一样喜欢称呼所有女性或孩子们:美人儿

穿着军装时还挺帅气,换上其他衣服后只能用风情万种形容了吧......

得知虚无的willpapy以不再是他的狂热粉丝后似乎备受打击。

头发挑染的那片彩色会根据服装搭配而改变,但是眼睛颜色不变。

评论 ( 1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